丑猫李二狗

唯爱红蓝,only18

拖鞋的噩梦

  那栋朱砂红的高楼,是某大学的女生宿舍楼,610的窗台上放着一只蓝色的拖鞋。
     宿舍楼旁是在建的住宿楼工地,尘土弥漫,那只孤零零的拖鞋就在窗台上感受风吹日晒,尘土呛得它喘不过气。
     两天前的夜晚,它的主人踩着它哒哒哒哒地走进厕所,结束后起身,它还没反应过来主人就抬脚,于是不幸的它就掉进了便池。
     它惊魂未定,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惊诧到忘记呼吸。愣了愣神的主人伸脚,想将它解救出来,又怕脚碰到便池。她缓缓伸脚,抬起,不曾想又一次让它掉落。
     这次,拖鞋掉到了出水口。它感觉到了温热的液体将它包裹,伴随着丝丝腥臭,它的身体是镂空的,液体嵌进了它的每个空隙。
     主人伸手迅速将它捞起,单脚跳到桌子跟前,拿出另一双换上。它有些绝望,它真切地听到了来自主人室友的大笑。它有些羞愧,害怕另一只拖鞋的嘲笑。
     经历过了一番冷水冲洗,它被扔到窗台晾干。
     还好是自己的尿----它主人想。
     再也不发呆了----可怜的拖鞋想。

评论

热度(2)